民盟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张冬梅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58

民盟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在学校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主委王越主持,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丹和副处级统战员张冬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盟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主委王永滨及陈超和杨晓鲁两位盟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的分享丰富生动,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在自由讨论环节,每一位参会的盟员都畅谈感想,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向大家介绍了民盟朝阳区委的发展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夏丹部长总结讲话。她对民盟支部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多的创新,携手同心,共创美好的未来。

(编辑: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