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张冬梅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22


2019年3月15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学校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姜绪范主持会议。

首先,全国政协委员、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鲁景超教授结合她参加的刚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政协会上的一些感受。鲁景超教授在新闻出版界联组会议上作了两次认真的发言,并介绍我校学生结合政协提案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的学习状态,学生们连续在农民家里、贫困户家里住十几天进行社会实践的经历。

鲁景超教授强调,特别要感谢学校党委和师生们的信任,她会继续认真履职,向社会传递更多我校在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果,为国家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提案。

其次,姜绪范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2018年学校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并按照学校春季工作会上陈文申书记和廖祥忠校长的讲话要求,对2019年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和学校行政将实施的九个“继续”、五场“攻坚战”、三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与会各位教师结合学校的管理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就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在校内外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