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支委会议

发布者:张冬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4

   (通讯员张未然)202436日,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支委会议,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重点讨论了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刘杰锋首先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和学校统战部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强调加强理论学习和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在总结2023年度工作成果时,支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和活动组织与开展等方面都有重点突破,盟员在思想政治建设、学习培训、调查研究、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表现出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2024年支部将在学校党委、民盟市委和区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支部建设,积极为盟员创造条件,履好职、尽好责,秉持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加强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撰写和报送,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全体支委还就2024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和认真讨论,形成了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为迎接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带来,本次支委会还确定了三八节主题观影活动的具体落实计划,为支部女盟员们送上春天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